close

SEB2102_L_01-1.jpg 

(此圖片出自於素人手工皮革網站)

這家是有一天無意間經過...其實吸引我的是他家包包...每次看他掛在外面都覺得不錯看,只是每次都趕時間所以每次都沒進去過,今天終於有空走進去...一開始還是看包包只不過現在不需要了...因為一直想買雙涼鞋(哈哈~~我終於有自知之明...要穿涼鞋了...不好意思每次都穿拖鞋到處跑)

他家的原價不算貴...打折下來後還在可接受範圍....小姐很熱心推薦好幾款...本來我想買夾腳的但是穿起來不太習慣...另一款穿起來太秀氣了...我想我還是買這種的好了....他家的底是輪胎皮做得喔!!

SEB2104_L_01-1.jpg 

 

 

 (此圖片出自於素人手工皮革網站)

這雙穿起來太秀氣...哈~~應該說我的腳太黑了...少了點味道

SEB2101_L_01-1.jpg 

(此圖片出自於素人手工皮革網站)

這雙是夾腳的...因為我怕會痛所以就沒買了..夾腳對我來說還是個夢魘...現在才發現下面這雙也挺美的但現場沒看見說...

 

噓~~看過就好..不要講出來喔!!

網站:素人手工皮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