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劉天王的歌曲...我不是他的歌迷所以不知道這首歌的出生年月日...老哥婚禮裡播放過...覺得好聽拿來分享一下...劉天王改天可以自己婚禮上唱一下...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