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1.jpg 

沒錯~這是燭台....

原本的燭台被我拿來插鮮花....

星期六去看場地時...心血來潮問了小姐可否放蠟燭...小姐說最好不要因為怕傷到小孩...(奇怪~~我記得我有問過說可以...我才會去買燭台的...真怪...沒錄音沒真相...所以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吧...)

幸好~~再去看場地之前...腦海裡突然浮出第二方案...就是改插鮮花(該說我的第六感真的超準的嗎??有預感沒法用蠟蠋早備好第二方案..)其實應該說我一直對於飯店的絲綢花沒啥感覺...所以我心裡一直想換個東西...所以才會有燭台的出現...後來去了台中後就開始想...如果只放鮮花也不賴...不過不要像台中放那麼高的花瓶因為賞個花都要抬很高的頭...累

今天去確認花瓣...順便帶去給花店小姐研究一下怎麼插花...這是我們後來研究出來的方案...

不過還在研究要插幾朵...

一朵:你是唯一

兩朵:你儂我儂(好像沒啥fu)

三朵:我愛妳

似乎也只能三朵囉...不過一朵加點其它的也是不錯...繼續猶豫下去...

IMG_3290.jpg 

三朵如果再插其它似乎很擠...單插很乏味...

~~~哈哈...我越來越龜毛了...去數花瓣了(到底要幾朵呢...花瓣決勝負)

一朵...

二朵...

還是要三朵....

唉~~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