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拿到機票了~~終於有感覺要出國了,將空曠的行李箱裝上預定帶去的相機和書本,忽然要去旅行的感覺上升了。這期的誠品好讀剛好介紹新舊香港---今年是香港回歸中國大陸第10年,難怪一直想不透為何今年香港旅遊局一直號召1997年出生的小孩去香港玩,可以玩不用錢的香港迪士尼和昂坪纜車(我可不可以也竄改生日呢??)

    另外兩位不知道會不會想打我...因為我不小心看了誠品好讀後,突然決定轉向(哈哈~~不要打我嘛,反正離飯店不遠、反正要去吃早餐、反正漫步香港不就是這次主題~~反正怎麼說都有理由吧~~),這也不算是另外決定啦!!之前就看過人家介紹的網誌裡有這個地方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地址...因為網路無國界所以被我找著了....當然要去看看我心目中真正的香港生活。

   機票、港簽到手後,也該準備上路了。不過呢就像之前說的看了太多東西反而不知道從何開始。反正就是這幾個地方一定要去嘛...

     一定要去:
                                 1.香港黃大仙
                                 2.廟街--美都餐室
                                 3.赤柱(不知道有沒有運氣看到划龍舟呢~現在不知是否還在赤柱進行)
                                 4.太平山
                                 5.中環半山扶梯
                                 6.H&M
                                 7...........................太多了,不知道從何寫起,只要是好天氣,一定會走完我要去的地方

  一定要吃:
                                1.有骨氣(吃了就會有骨氣喔~~當然不是囉...是我想念已久的港式火鍋)
                                 2. 義順牛奶
                                3. 滿記
                                4.蓮香樓
                                5.蘭芳園
                                6.恭和堂
                                7. 興記..................還是太多了, 吃到那算那....僅量吃完

一定要買:
                               1.香港明信片
                               2........................想買的太多,買到那算到那。



P.S         不小心迷上了LOMO所以上環是一定要去,亞洲專賣店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