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各位我小妞又來了....阿姨說他有幾天不在家...叫我先來撐個場面
   終於可以登上抬面~~超高興的我...

  
   
   我很難得穿裙子 喔~~這樣有沒有給他淑女點...
p.s  奇怪的小孩,小時候不愛理人長大卻變成可怕的惡魔(阿姨的o.s)



阿姨你老叫我這樣笑會不會有天我長出皺紋來阿....


p.s   場景轉換.....



  我來到阿姨家了~~可是笑不出來了ㄟ....(o.s  那差怎麼多....)



算了~~不想理你了,阿姨....你慢慢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