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歡--LOMO SUPER SAMPLER NEW PACK簡單的說就是四格相機囉.....會害我敗家有一個人一定要負責---呆毛,雖然我真的研究他很久了但一直無法心動,上次去吃飯後有個人不停的鼓吹我買....所以趁著誠品難得的旅行節就.....敗囉。(喜歡的人要快囉~~LOMO全年不打折喔...趁現在下手吧)

     

   其實在魚眼相機跟四格相機徘徊好久,兩台都讓我心動可是後來還是決定嘗試四格相機,唯一缺點沒有閃光...不能黑夜拍照。(魚眼很有質感、四格呢是塑膠相個玩具但就是想要不一樣的趣味嘛~~新手上路先玩簡單)



一次拍出四格相片....不過我現在發現一個問題......光南怎麼沒賣底片了阿...底片上那買呢...頭大....



好吧~~在此承認我超敗家....但愛上了就沒法改變。開始期待我的LOMO之旅吧....

誠品網路書店介紹:LOMO SUPER SAMPLER NEW P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