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6.jpg 

這幾天看著新聞...簡直不敢相信...南部災情會如此慘重

連台東都是災難頻傳....心好痛

那個風光明媚的地方...那個每年都讓我留戀不已的地區...怎麼會這樣...

看著大自然的反撲...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為...我想都是我們該深刻檢討的開始...

每年都是這樣說~~但每年天災來時...還是一樣在討論天災還是人為....

生命如此脆弱....家園得來不易...

一次次的災害....早已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

願天祐台灣...也希望所有人可以平安無事....

~~~雖然我知道物資缺乏...但我想還是捐現金好了...記得不久前的災害也因為民眾過多的愛心造成糧食的浪費...所以我寧願供獻微薄的心力...將現金交給慈善團體去運用...我想只有他們可以將這筆錢發揮到最高極限...而我們只要默默的為他們祈禱...為所有還要等待的人祈求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