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只想著可以多上台北玩個半天,一心想著要去平溪所以決定砸下大錢買高鐵票,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心痛,但愛玩是要付出點代價的所以....還是決定去嚐試這趟新鮮高鐵之旅。

 

映入眼廉的便是新力的大廣告,只是找不到地方逛...還真有點無聊



在很多拍高鐵站的網頁都會看見的時鐘



空曠無一人的站內..其實大家都趕車去了...只有我這個早到的人無所事事



1B月台停著我要搭的430往台北高鐵



我的票價~~本以為到台北會像捷運一樣回收~~所以想在坐車前先拍想不到是不用回收的~早說嘛



特地提前下月台~~想去拍高鐵...現在好像沒高鐵熱了...一路上只有我和一位媽媽在幫小孩拍照,好吧...拍個兩張,上車去也



就從左營出發吧



這是我的座車



我的坐位12A但旁邊空無一人...好寂靜的車廂



題外話~~坐捷運時發現的新體驗~~現在有硬幣式的捷運票...還不錯玩...


P.S

           ‧話說高鐵真的很快但也讓我坐得不耐煩,不小心只能坐到全停的花了我兩小時才到台北..害我坐得有點抓狂


             ‧我的高鐵最快速只到280幾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