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跟不上優惠的腳步所以貴了點,但看著自己忙碌了好幾天才完成的作品也還是有些感動的。還算貼心的公司外包裝是塑膠帶而內則是厚紙箱包住本子。


第二層紙箱裝著...很像拆禮物~內心充滿著期待



裡面包著意見卡



裡面還有一層保護~但逐漸看見成形的封面



是的~~我的深度香港之旅



內頁的作者介紹....因為無法用文字描述所以內頁全是滿滿照片



第一頁~~在香港的深刻記憶



在九龍的回憶


p.s


         ‧從現在開始,請把畫素調到最高...尤其是拿小w那台的人...

        ‧雖然整體顏色偏暗但還是可以接受範圍,還有該換台相機了嗎...

         ‧雖然有個地方讓我不是很滿意但誰叫我是電腦白癡呢...活該會有這樣的結果。

        ‧這是我的好感動,裡面有著我的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