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不過和人家去換來店禮,順便等上課,誰知兩個無聊的人又晃進去在台灣我們的最愛品牌之一 ---Mango,現在全面5折(不過好像只有漢神店),因為去大統店沒看到這樣的優惠但卻也差不多5折。不小心看上了一個包,應該說那個包我已經來來回回看了好多次,只是價錢不怎麼可愛買不下手。這次看他打5折想說9百多元已經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但是~~~~~很快被拉走...泣。可能是太有所思念了所以晚上睡不著,決定下班後去把他買回來,但到了大統後居然沒買心有所念的包包...反而買了另一款基礎款。


      

          他是咖啡色...我的櫃子裡似乎沒這顏色的包....敗得有理



其實是喜歡這個底部設計



打個閃光來看看



還是這種素面合我口味



p.s  

           這款原價1680打來下剩849元...划算,不過漢神好像沒看到這款...

            雖然皮革有點硬.但還不錯.ㄚ姐阿,我還是敗回來了喔.不過比那咖便宜啦...

           買這包的理由之一是包包小,可以塞進置物箱。 所以買的有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