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請了半天假和將回日本的堂妹吃飯...表妹對於這家店也很感興趣所以就一起約一約囉。這也是前幾天要預約而打錯電話的店家。

IMG_1974.JPG 

在舊大統樓上三樓...這裡開了兩家令人很想嚐試的店家...但堂妹在日本念書所以當然不可能吃和民囉...就選個不一樣的火鍋店吧!!

愛吃火鍋的我,在店家還沒開幕時就非常感興趣,只要是火鍋店都是我的嚐試對像。

 IMG_1975.JPG

菜單--怎麼選,先選四種鍋底(泰式酸辣、咖哩、檸檬香茅、養身麻辣鍋)

肉類--只有兩種肉(牛肉及豬肉)

配菜會有一盤菜盤其餘都在餐車上由服務生推過來...

IMG_1976.JPG 

旁邊這是單點的部份...老實說聽不懂點餐方式...跟網路寫得有些不同(或許我們沒有聽懂加上人數過少所以決定吃不飽再點)

 IMG_1978.JPG

青木瓜醃百香果...這還不錯吃

IMG_1979.JPG

泡菜~~走台式風味的泡菜

IMG_1980.JPG

飲料---唯一吸晴的是泰式奶茶

IMG_1983.JPG

奶茶--還不錯喝但有點不太習慣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餐具

IMG_1986.JPG

醬料--綠色的是沾肉用的還不錯吃

另外一個沾菜料的...這裡面應該有花椒類的因為有點辣加上有點油...所以幾乎我們都沒用到這盤

IMG_1984.JPG

丸子類的餐車...

IMG_1985.JPG

菜盤...

因為太餓了~~所以湯底來時...忘記拍了...

~~老實說,這家應該是不會再踏入的一家店了。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由於表妹要上班所以我們有催了兩次鍋底...後來結帳時服務人員有跟我解釋因為人多所以有點慢...這我倒是不會介意因為我不趕時間但由於其中有人要趕時間所以我才會請他們加快腳步送鍋底,所以服務方面我覺得是OK。

~~~但我覺得菜類跟肉類的選擇有點少,還有等我們回來後才發現沒有海鮮類的食材,加上很奇特的事明明是養身麻辣鍋為啥鍋底還要另外問才有,並沒有一開始就放在養身鍋內...再者我還吃到未熟的鍋底,他家的鴨血也沒讓人很愛(不知道如何形容...吃過香港小肥羊後對於鍋底的要求真的超高)。而且檸檬香茅居的湯然沒有味道,雖然養身麻辣鍋底我覺得不錯但我覺得以299加一成的午餐來說有點不太划算(個人傾向),東西選擇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