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人家煮了韓式的涼拌黃豆芽...一時手癢...加上自從賣韓式年糕的店收起來後~找不到地方買年糕後,幾乎沒再煮過韓式料理。

今天一大早...衝去果菜市場買回黃豆芽....現在賣黃豆芽的店家越來越少了...不過買了一大包煮起來卻只剩一點點(嗚~~我還很辛苦自己去鬚鬚ㄟ...結果煮起來只有一點點)

 

影像0042.jpg

忘了相機拿到那去了...所以用手機拍...其實只要告訴呆毛同協~~我真的會作的喔..哈哈

影像0041.jpg

再來個近拍...加點小黃瓜是增加色彩...

~~~不過呢??因為看大家都加好多東西...所以我只有多加一匙的香油..好像油了一點點...

~~~加上參考其他人再煮黃豆芽過程先加鹽所以我先加鹽一起煮黃豆芽...在調醬上我就只有加一小小匙的鹽,好像有點不夠鹹但我喜歡少鹽所以還好啦

~~~ 一直在想別人說的蒜泥到底要怎麼弄...原本想切丁了事...後來就拿起菜刀亂砍蒜頭...還挺像蒜泥的嘛...哈哈

材料:

黃豆芽一斤(去鬚,水滾川燙後即可)

小黃瓜兩條(因為我不會橫切...所以切圓的...)

香油4小匙(有的人會加點麻油...但因為我看香油已經有胡麻油了..就沒加)

鹽1/2匙

辣醬1匙

蒜泥 7-8顆(呵呵~我覺得我好像放太多蒜頭了...)

~~總之...一道夏季還挺適合的菜...

~~呆毛同學...真的可以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