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一直要求櫃台小姐只要有老師的課...要記得通知我但每次老師回來的時間都跟我的時間不合...所以今年到目前為止只上過一個星期六的課而已。上星期小姐一直跟我說今天有老師的課...所以再忙也要趕著上課...。幸好今天也沒啥事除了點點零星小插曲外,所以我就決定一連上個兩堂...操的夠,雖然累翻了但上完課後只有"爽"可以形容。

我知道很多人上不習慣老師這種課程...但老師教得卻是最基礎瑜珈也是最根本的動作,沒有繁複而華麗的動作...簡單的基礎動作但卻考驗著自己的肌耐力,雖然停留時間拉得很長但在這中間也能發現自己問題所在...這也是我很喜歡上老師的課原因,因為沒有很多人愛上所以人數都算少...老師會一個個檢查再告訴你問題所在...而自己也在停留這段時間~~不停發現自己問題所在...對我而言這比自己又學會一個高難度動作來得快樂。

今天又再次發現自己一個問題了...可能手受過傷所以我似乎不曾很努力用手去撐住身體,也因為受傷所以發現自己手部擺放位置有時會有偏差...這也是今天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