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後~~有深深的感覺我要去買紐力活...

今天只是上很簡單的訓練大腿肌肉...再將兩腿併朧..膝蓋再下壓..但居然發現我沒辦法將膝蓋下壓...記得之前是可以壓得下去~哈哈

 今天第一個動作先柔軟腿筋再將膝蓋下壓...但我想也有可能我有地方弄錯...哈哈~~但壓不下去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來去喝紐力活

第二個動作...是將一腳內凹..腳板向下...另一隻腳打開到自己極限....到這個動作後~~只能說我真的喝太多咖啡了~~

~老師的課...永遠讓你不知不覺累到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