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哥心花開...所以請我們吃"聚"~哈哈...老哥真是了解我阿...

 

ㄜ~因為只有我點最貴所以只有我有前菜...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這是我跟哥哥的鍋底..昆布鍋跟滋養鍋...

時蔬盤...最喜歡他家豆腐

 

這是我的小羔羊盤~我想吃牛肉的但大家都吃牛...超後悔

這是等會要煮黃金稀飯的飯...但這次吃完的感覺是差很多...

媽媽的芒果冰沙...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的紅豆冰堡....

~~這次再吃聚的感覺是或許第一次很特別但第二次很多感覺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