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千萬別太敗家也看該看的地方就好還有千萬不要幫人家買東西...去呆毛家看網誌,因為一直想買臉部防曬乳但找不到我想要的品牌所以一直沒買...去問了ANESSA後覺得好貴喔...所以跳過...。去品木宣言幫呆茹買東西...小姐就問我要不要以590加價買這組特價中的足部組..結果就這樣東西安然在我家囉...

東西不小心被我弄亂了...
從後面說起..最後面是足部摩沙膏...第二瓶是足部舒緩霜..第三瓶是防龜裂的滋潤乳..第四瓶是爽足粉..第五樣是磨石棒,送人自用兩相宜

P.S

               ‧敗家絕對說自己有理...
                ‧其實真的很划算...原價聽說1200..所以說呢...
               ‧至少小姐順眼多了...
               ‧有需要...
               ‧我想有個人應該傻眼~怎麼轉個眼就解決要買啥了...下手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