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趟台南之行我是陪客的身份,負責坐後座休息的,不過我都不曉得原來大家對台南這個離我們很近的地方都不熟悉阿,只好憑著老哥和老弟各帶來我一次的微薄印象去我知道的地方。只是想去吃的米糕記錯路了,不過因為出發前大家都沒有想法、也不知道要上那玩只好上網找些地方大概認知一下就出發了,很隨性。



東興洋行...跟之前來相比變得很商業~~不怎麼討我喜歡..草草拍幾張照就收機了







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要收費,所以~~外觀拍一拍證明個到此一遊就閃人了。





德記洋行現在是文史館~



同記豆花~這大概是安平古堡區比較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每次來都只能看看就走人~~終於可以吃到了

那碗與眾不同的我~ 是我的,沒辦法大家都身體虛弱只有我吃冰的...哈



招牌





吃完豆花後...往巷子走看到了歷史聚落的牌子...這沒來過的地方比較吸引我...





頭社魏宅...因為看到有人住及神主牌所以並沒有直接往正門拍



在經過的路途中看見的




海山館~每次來都在整修...希望下次來可以進去逛



繞了一圈後回到安平老街...傳統椪餅~好吃




眾人指定要來的地方之一...




對蜜餞沒興趣的我~~對林永興蜜餞旁的這家古厝比較感興趣...原來這是何家產業之一,不過我似乎只看過一次可以參觀後來幾乎都不曾開放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參觀一下



孔廟的明倫堂...


孔廟~因為要收費加上時間不夠所以只往內拍...下次有機會再去參觀






武德殿




這是市定古蹟~~不過沒有仔細研究...因為走太久了~累了...

~~這次拿歪歪拍了放送局...國家文學館及警察局但因為歪歪走光所以幾乎都沒有照片...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