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演唱:楊宗緯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  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  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  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  牽著到最後

~~楊宗緯的新歌,喜歡歌詞,也喜歡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