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出於金石堂網路書店)

台灣的世界級

  (此圖出於金石堂網路書店)

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

        這是剛買的兩本書,不過也翻得差不多了。

       小時候超級迷戀美麗的房子可是在台灣美學建築似乎很少受到歡迎,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台灣的房子也越蓋越美,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希望在每一趟的旅行中都可以遇見讓人難忘的建築。

      台灣的世界級這本書裡,介紹台灣從北到南的新蓋念建築,不過還沒翻完只以這次將去的台東為主看完台東的世界級建築而已,還有沒太多感想,希望這次有空可以慢慢晃這座建築。

       而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這本g書則是在誠品看見所買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迷戀安藤忠雄雖然對於建築概念還不是有很深的體會但每次看見書本裡的每個安藤忠雄所建之建築都會非常興奮。甚至開始想自己是不是應該去學習日文(對於一個向來對日本沒啥好感的人來說這是一項進步),原本計劃後年飛往歐洲國家的夢想,也因為歐元的漲價開始想是不是要先來一趟日本安藤忠雄建築之旅。

~~~我真的很愛看建築,不論是中式建築也好、不起眼的老房子也好、新式美學概念建築都好,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最愛,6月的香港行也讓我看夠貝津銘所建之中銀大樓,不論在香港何地只要可以看見中環、看見中銀大樓都會讓我很高興,期盼我的安藤忠雄建築之旅可以在我有概念下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