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一陣大雨的確下的所有人心慌慌,一大早要上班的我還是很高興的出門,除了可以吃到連上班都會聞到麻辣鍋味和想念西子灣那個屬於我們的天地。雖然大家反反覆覆,要去不去,到最後還是拍板定案。不過好像今天大家都很high,連一向都遲到的呆毛居然反常的早到,還打電話問我怎麼都沒人來,這小姐還真是讓我無言..因為還沒12點我怎麼下班阿....當然還不會有人早到囉!!!!



寧記麻辣火鍋
明誠店:高雄市明誠一路447號    07-3966078
平常營業為下午5點--深夜2點
假日從中午11點就開囉...
費用:199+10(物價上漲因素)+ 一成服務費




這裡的豬血~超大塊...吃得我們好滿足(4個女人像是好幾天沒吃飯一樣狂吃),雖然這裡只有麻辣和白鍋可選,但湯頭還不錯..尤其一點點麻辣加上一大碗白鍋的湯超好喝...



除了鍋底外...其它材料都是自取(小姐還特地補了貨給我們拍喔)...因為我們坐到人家快休息了才開始狂拍..



飲料吧還有特別的冰淇淋吧..這裡的酸梅汁也不用錢...也很好喝(只是後來可能忙亂中弄錯了...酸梅湯居然喝到掺雜柳丁汁的味道...亂怪的><)




這裡的冰可是進口低脂的...這是呆毛的巧克力..我的照片忘了放...超好吃


p.s

            ‧這次破例囉~~因為某些原因幾乎不介紹店名的我這次例外,希望這次不會讓 
              我失望。
          ‧說真的,雨很大但卻是停停下下,至少穿雨衣的機會很少。

         ‧也許我們都高興過頭了...每個人把午晚餐一次吃了,套句呆毛說的下次可能還
             要很久。

         ‧四個人不停的說自己多想吃麻辣鍋,其實還挺好笑的。

《四曲聯播》

         iimk14的寧記麻辣鍋
          
         Randy                         ←這位置等你

          Sheaubaby 的想念麻辣鍋            

arrow
arrow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