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終於開獎了,只是我這個豬頭拿去好市多洗時,拿了第二捲出來給小姐因為第二捲沒捲好所以先問小姐問題結果呢和小姐說一說話後就很順手把第一捲給他收進包包裡...就這樣~~回來時還在想怎麼那麼便宜、開獎的機率真差(因為我一直以為洗兩捲底片...結果怎麼才洗27張出來...弄到最後才發現...我忘了把第一捲給人家洗了..)


      第二捲開的幾乎都是在大嶼山所拍的照片,我發現在山頂上冒著微弱的燈光照的夜景真的開不出來...果然是夜盲機....我也發現向光拍的照片會有種特殊的炫光但旁邊就會特暗、背光呢就真的給他霧颯颯了。雖然這27張裡都很特別但沒有景觀鏡果然還是會有些誤差...待練習~~



這應該是27張裡可以的照片囉



這是文化中心~~我挺喜歡的一張...只是在暗處拍所以只有某些地方亮著....發現LOMO拍的廣角也挺廣的嘛...



向著陽光拍的...結果就是~~這樣...



ㄜ~~霧颯颯的出現...對不起小妞~~背光的原因+沒有抓準

P.S

              好市多洗的..洗出來的感覺還不錯...感覺比上次數位好看點...洗了27張*3+30元的沖片費+35元的光碟這樣才146元便宜...

            
                這次沒有百分百中獎,要繼續努力求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