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趕上清晨的祈福會 

只是我還沒準備好~和尚就來了因為我們是第一間阿~

undefined 

沒有幫手~只能看著和尚漂走

undefined  

這是給和尚的供品~

好像是和尚們過午不食~所以會儘量給乾糧~(對不起~我忘記了~~)

當你把這些供品給和尚後~回到遠一點的地方跪下來雙手和十他們會向您念祈禱文~之後才將船划走(千萬不要像我傻傻的忘記了~還一直想拍照~)

 

undefined 

清晨的安帕瓦很安靜~也很美


undefined 

對面有化緣的和尚正在步行到街道化緣

undefined 

真得太早起了~所以都晃到了~

請見諒

undefined 

想拍和尚~但太緊張了~沒拍好~

因為這裡的和尚是不能碰到女生~一直想趕快拍好~然後閃到旁邊去讓路~所以就晃到了

DSCF1443.JPG 

想說都起床了~就去追和尚跑~順便在逛逛清晨的安帕瓦

想不到清晨的民宿好美

DSCF1444.JPG 

有歐洲風味的民宿~~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當然這裡也是有缺點的~

安帕瓦本身靠水岸邊~所以環境當然不是很優~絕對不是你看到得這樣甚麼都是美美的

但扣除這些因素外~是個可以讓人安靜的地方


DSCF1449.JPG 

其實也滿多外國觀光客~

但好像香港人居多~其次是大陸人~

因為台灣的行程都是推一日來回~~

如果真的覺得曼谷都是逛街很無聊~就多保留一天的時間來這裡住宿吧~~

DSCF1452.JPG 

其實化緣和尚也很辛苦~要自己想辦法靠岸

DSCF1461.JPG 

從外河飄來的雜草


DSCF1463.JPG 

DSCF1465.JPG 

是不ˇ是有種寧靜的感覺呢??

DSCF1467.JPG 

下次有機會再來安帕瓦~我想逛一下其他廟~例如跟吳哥一樣的樹中廟

DSCF1469.JPG 

其實只是想表示~這粥很好吃

DSCF1472.JPG 

這傘也是曾在訂房裡看到的多色傘~很有異國風

DSCF1474.JPG 

DSCF1486.JPG 

盤古銀行對面就是上車和下車的地方

盤古銀行換匯也沒比較便宜(哈哈~~純粹抱怨下~還是去曼谷的super rich換比較划算)

DSCF1490.JPG 

太早來了~所以再回來晃晃~

然後發現~跟著別人介紹的路走~我們又多繞了一圈

從這裡回去就可以到安帕瓦市集的中心點~~走到民宿比較近~(請下車後從下車處直走進來在左轉後就可以到了安帕瓦市中心了走到市集後再左轉~我想應該會有人等你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被指點到民宿的~雖然先走錯間)

DSCF1488.JPG 

這裡就是下車處~往這裡直走就可以到上面的圖~所在位置(請原諒我懶得重新編輯)


DSCF1496.JPG 

這應該是勝利碑吧~到這站搭小巴前往安帕瓦

交通方式:坐到BTS勝利碑站下車後往2號出口下去後再往回走不到10步路就可以看到賣票中心(再接進賣場門口的第一攤買就可以了~因為後面攤子都是前往其他地方)

票價:單程80泰銖

建議:如果只在安帕瓦住一天最好背包包~大型行李寄放在旅館(因為小巴真的很小)不是每台都很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