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22

中秋雖然沒有回家~但有好朋友自遠方來~每天幾乎忙著出門遊玩~沒時間感傷

和以前一樣瘋瘋癲癲的~ 現在習慣不計畫的旅行所以都在迷路和走錯路~反正人生哪麼多規劃也不見的每件事都會照著走~哪麼偶爾迷路下~生活當下~是我現在習慣的迷路之旅~

謝謝妳們~我知道妳們一樣擔心我~但現在很自由~除了工作壓力外~其餘的幾乎都是我想做的事~所以我還滿快樂的~或許身邊的每個人也都對我很好~不論是真心還是呼嚨~我還是只想做我自己~

我也有放慢腳步去看及去感受身邊的每個人了~只是現在的我只想順其自然~把我想做的事做好~其餘的沒想過哪麼多了~

 

102.09.15

越來越忙碌~除了公司的壓力外~還有個康芙~~所以正在努力賺錢中

或許因為忙碌~~或許一直有個人見鬼的不斷對我施壓~或許因為怕有個人幫我扛太多壓力~~所以沒時間想太

康芙即將上市~~其實我自己都好喜歡~~哈哈

102.09.11

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時間只是讓心情發酵而已~

颱風天裡輾轉難眠的擔憂~~化成了錯誤的開始~~

但就在晴天把所有的過去都過去~~

有些事錯過了~就錯過了

放下應該不難吧!!

102.09.08

這幾天好忙~忙著運動~有運動真好~只不過走好遠~但台北涼涼的天氣很舒服~

也忙著接待客人~只不過暫時很少離開南京和中山這一帶~所以其他地方還有待摸索

下星期沒事來爬山好了~來挑戰下山路~

102.09.04

雖然每天早出晚歸的~真的很累人~有時真的累到跟客戶講話都會語無倫次~~

但今天莫名得有位不知道怎麼來的客戶自己找來~說了加油~讓人充滿了動力~哈哈

雖然每天都有個人對我河東獅吼~~三句不離本行~幾乎有個人想拿刀砍死我~雖然真的有時也很辛苦~但努力會有收穫的

只是真的沒時間做自己的是是最大困擾~但應該跟自己工作態度也有關~我會努力改進得

是說昨天看到無名要關的訊息令人難過~~我最原始的地方但卻敵不過大環境的改變~希望痞客可以撐久點~我的第二個家

102.09.02

昨天一整天的奔波~~今天上班時才發現我的腳筋被我拉傷了~~痛死我了~

本以為今天會有跑腿小弟買便當~~到最後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實際點~

原來長安東路哪麼熱鬧阿~有老四川還有鼎王~難怪還沒走進就有濃濃的麻辣香味~好想開鍋喔!!

原來我真的住在黃金地帶~好~我要加油了!!

102.09.01

今天開始新的生活

這陣子很多事情擠在一起處理~是有點累翻天的

不過一件件順利結束了

接下來會將康芙在這邊做詳細的介紹

畢竟寫文章才是我的長項

當然粉絲團還是會先更新為主~

有問題兩邊都可以問問題~

好~新的開始~就要全新的生活~

該放下的~該繼續的~該努力的~~該學習的~~都會一件件加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