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手痛加老師放假去也...所以就沒上了

也因為手痛關係...所以上星期只上兩堂課....

這星期有了自覺...開始一連串上課...星期二除外...

其實手痛跟腳痛還沒完全好...但已經學會和他相處...所以還可以忍受

不過昨天突然改變上課方式~~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很大困難...只有在某些動作沒辦法作到完全...但還是操阿...

所以當我上完課想落跑時~~剛好跟老師對望~~所以只好默默的把鋪巾收好放在旁邊...等上第二堂課...

每次上power這堂課都好像在看不可能任務一樣....

因為每次在瑜珈書看見那些大師的動作全都會在這堂課顯現...哈哈

昨天有新生~~在看完老師試範後..突然蹦出"好厲害"~哈哈...習慣就好

從一開始我也是瞠目結舌~但現在默默的看完後...很認真的假一下後就放棄~~看別人表演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學習啦~~夢想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