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榕樹下的米台目跟我真的那麼無緣嗎??07年去是因為找不到地方所以錯過了...今年很高興找到地方還想說太早了...沒人來搶位置~~結果...原來米台目掃墓去了(這是賣乾麵的阿桑跟我說的...我臉上有種強烈的失落感...哈哈)

IMG_0410.JPG

很久沒吃到油麵了...還不錯吃但很少早餐吃那麼油膩的...有點不習慣說...哈哈

 IMG_0411.JPG

米粉羹~~個人不吃米粉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也就是這碗米粉羹讓人起疑...剛開始看別桌再吃時~~我還想說米台目有那麼多種配料喔...原來是假象~哈哈

~~這家也是不錯吃啦!!剛好在米台目旁邊...但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米台目...為了米台目一定會再去一次台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