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請假了將近一星期的瑜珈課開始復上的日子...以為自己骨頭又硬掉了...想不到去掉前半段沒上...從拜日式開始接還是很順利上完課....當然比較疲倦點但其他的都還在正常狀況下....

想來~~~是我把自己逼太緊了...出國前就深深感覺到我已經把瑜珈當成一種使命...每天反覆練習但卻少了點什麼...少了點東西卻又說不出口....這樣反而加深自己的疲倦感....想不到回國後...第一堂課開始我才發現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把瑜珈當成生活必需品但卻恰到好處...原以為失去的感覺又回來了....想來我還是恢復原來的步調好了...減課...不過未來想減也沒辦法減了...哈哈~~

我會在調整自己的心態.....也會在讓自己再放鬆....只是我還是想不透...學瑜珈的人怎麼會有憂鬱症傾向呢??有點困惑(我指得不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