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5.JPG 

無意間敗家的產物...說要買錶說了好久但都沒找到喜歡的錶...這次出國希望有一個手錶可以看至少不用每次都開機找時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行蹤常有人在我出國時打給我...所以這次決定手機維持長時間關機,決定買手錶來解決看時間的不便。《敗家理由何其多...》

力抗表,看到櫃上是寫義大利錶...只是心中存著很大疑問...不過我想方便就好...現在階段需求是看時間等我有空再來找尋漂亮的手錶...哈哈

IMG_3506.JPG 

挺有質感的盒子

IMG_3508.JPG 

IMG_3517.JPG 

~~哈哈...接下來我會努力當個準時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