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個月,一切都要加快腳步加上老人家健忘一直在想我今天去大創要買什麼,結果啥都沒買到...只買了~恩...不太相關的東西..

先記錄一下好了...這段胃痛的日子...

※齊全=買好的

 1.珍珠紗(媽威...今天拿起來測試發現我忘了我買他要做什麼了...幸好隨便轉來轉去...記憶又回來了,不過很猶豫要不要再多買呢...  還是要用氣球抵掉)

2.燭台杯(原本的煙灰缸換好了...走正常風...但還在尋求綁緞帶高手)

3.蠟燭(老哥那裡有...不買)

※還未購入(思考中的)

1.小珠珠(紅色..白色..呆毛家付近手工藝店)

2.小竹籃(2個...大創...給花童用..為了避免花童手殘應該要買圓的吧...)

3.乾燥花(大創...還在想需要嗎??想擺在簽名桌付近或是照片桌上...)

4.緞帶(高雄那裡有便宜的緞帶阿...)

5.布(我需要再一組布...用來包小竹籃...那裡有便宜的)

6.簽名筆(或許我去黑台中場的就可以了...)

7.筆筒(拿雞精瓶就可以再綁個裝飾...拿來放簽名筆...因為我非常厭惡筆被丟在桌上...會害人畫到...這是我很堅持一定要有的...幸好真的有人做過)

8.氣球(還是決定列入...但可能婚宴場不用了...放在家這邊就好...這樣就不用一定要灌氫氣了...)

9.花瓣

10.桌牌(想要特別點的...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因為我不怎麼喜歡飯店的...)

11.....暫時想不出來...想到再加入

~~感動的事...我承認我的手殘是有名的但卻有好多人都自動報名願意幫我解決我最苦惱的蝴蝶結問題...

~~原來我身邊手藝好的人那麼多...既林同學幫我解決了花瓣及灌氣球問題後還可以幫我綁蝴蝶結真好。今天和陳同學去逛大創時...他又告訴我他會綁結婚店專用的蝴蝶結(看來我又多了可以綁蝴蝶結地方...再來想一下要用在那),還有陳小婕也自告奮勇的要參與(不過他的手殘似乎也跟我差不多...需要考慮一下..呵呵)。Anyway...我都很感動畢竟這是件浪費時間的事...多了你們加入後我也可以鬆口氣...至少可以減少胃痛的時間...雖然最近睡眠品質已經夠差了但至少可以放慢一下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