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783363299773716.jpg  

(此圖出自於誠品網路書店)

 那天端午假期,在信義誠品買了它...在高雄就一直有在考慮想買但到了台北想到回程沒書可看...坐高鐵又很無聊所以就買下它...

果然和我想得一樣...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大幫助...雖然課堂上老師解說的很清楚...也會很清楚告訴你要用力的部位在那但有時還真是有聽沒有懂...老是在想股四頭肌的正確位置...阿肌里斯腱等問題...一看到這本書我就覺得他對我會有些幫助...果然和預期一樣,但他也不錯的功用喔...因為對人體一知半解的我來說...是本很好幫助睡眠的書,就這樣在台北看了一會...就從板橋一路昏睡到快到台南了才驚醒...哈哈。

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尤其學瑜珈的人,而且當你翻開序時就會被作者及繪著的用心及認真給嚇到..尤其看到為了清楚拍攝...居然有兩個鐵梯..中間加透明隔板..作瑜珈動作的人就在上面做分解動作...只能說作著們很用心在寫這本書...這是值得一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