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6.JPG 

換回我們鞋子後...決定找個地方看日落...再離烏鬼洞不遠的地方有個涼亭我們就停在這看欣賞這難得落日美景...

除了海以外...另一個我最愛的就是看日落...雖然我也很愛看日出但不知道為何我看到日出的機率幾乎不高...所以我比較愛日落的景

IMG_1732.JPG 

看著遠方的太陽和大海...只要站著發呆就會覺得舒服....

IMG_1764.JPG 

我想大概是前幾年從澎湖回來時在台華輪上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日落...尤其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那時雖然站得很累但吹著海風及日落美景再累都值得....大概是從那時只要可以靠近海和可以看日落~~我就會很高興

IMG_0606.JPG 

還是習慣的背影照...不過卻多了份休閒感...我們真的是去渡假的...

~~現在才發現去了離島都會忍不住的想看夕陽和日出....這次雖然在小琉球因為天氣關係沒看見日出..但卻看見了很美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