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5.JPG 

其實人家店名不叫"女王剉冰",唯一可以辨識的就是這個"扛棒"至於"女王剉冰"的店名是源自於出發前我們在某個網誌看到介紹這家店他叫他"女王剉冰"...所以我就持續延用囉...

這裡的剉冰真的好吃...滿滿一大碗還有隱藏版的"蜜鳳梨"及"豆花"。(這兩樣可是老闆娘不隨便拿出來的喔!!我們有榮幸可以吃到真的很感動)

 

 IMG_1723.JPG

五個人點了三碗...很大一碗~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冰不夠再跟他說....上面的糖汁是黑糖作的~~很香,三碗材料都不同但最讓我們眼睛一亮的是芋頭...超好吃~其它料也是好吃到不行...但因為冰一直在我面前呼喚我所以後面先搶著吃就沒拍了...

IMG_1724.JPG 

這是隱藏版的豆花...也就是招牌上沒有的...我們很榮幸老闆娘願意與我們分享....這豆花是老闆娘專為女兒作的...很香醇的豆花(跟市面上的豆花真的差很多)...超愛吃豆花的我其實在離開時很想打包回家但怕造成老闆娘困擾所以就沒請老爹和呆毛幫我買了。還有蜜鳳梨但因為我沒拍到所以~~沒真相。那蜜鳳梨一放到剉冰上時我們都一致認為他像蜜地瓜...如果不說真的很像蜜地瓜..但一吃下就有濃濃鳳梨味不過口感真的很像蜜地瓜...好吃但一樣是個隱藏版。

~~有機會去小琉球時可以去品嚐一下老闆娘的手藝喔...真的吃不到隱藏版沒關係,記得一定要點芋頭...好吃。可以和我們一樣記招牌抄電話...超好認的。對了~~老闆娘是個熱情大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