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所以呢??連聚餐都減少了,這天為了慶祝老爹難得回高雄還有阿奶終於有運動到所以特地吃了大餐,選在剛開幕的巨蛋喫茶趣,原本想培養氣質但我想很難吧...哈哈哈

喫茶趣~隸屬天仁集團,記得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台北東區人來人往的地方專賣以"茶"為主的飲料店,特別是珍珠奶茶,想不到短短幾年內已經有如此大的規模

一坐下~ 小姐就端來香氣四溢的茶(忘了叫什麼名字來的)

目錄

我們幾乎都點套餐...只有晚到的阿奶點單點...明明家就那麼近還可以給我遲到...這告訴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基本上以點套餐還是比較划算的...

這是前菜---纖活沙拉..調味的還算不錯

這是我點的茶香雲吞湯...雖然好喝但因為放太久有點涼掉後我覺得有點油

這是配菜--翠玉秀珍...菜有點苦除此外還算不錯

這是我點的普洱牛肉...還不錯吃湯頭更好吃~配飯剛好

這是謝阿呆點的...左邊是綠茶翡翠豆腐..裡面有鴨蛋提味..右邊是龍井蝦仁燒賣

這是林同學的~左邊是綠茶人蔘雞...雞肉很嫩~湯頭也不錯..右邊一樣是綠茶翡翠豆腐

這是Randy點的~桂香珍魚..魚是鱈魚..魚肉很鮮甜、很嫩...一樣是綠茶翡翠豆腐

 

阿乃和呆毛一樣都是點綠茶茄蔬伴麵...麵很Q、有彈性~這是素食可食的...整體上還不錯吃...只差一個人是單點、一個是套餐

 

甜點...右邊是綠茶芒果慕思而左邊是美人紅豆慕思...老實說美人紅豆慕思有比較高的評價

 

茶凍...普普

 

餐後茶...香芋QQ奶綠~真的吃得到芋頭

 

抹茶冰淇淋奶綠..那個冰不錯吃

 

 

嗯~來以"茶"聞名的地方吃飯~~千萬不要點個跟茶無關的飲料..否則後果自負...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場毒舌派的晚宴但我想這才是另一個自我檢討和反省的時間,如果太虛情假意那麼人不會發現自己錯誤的地方,成長是人生必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