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船~我才有感覺我們真的可以出發了,今年估算錯誤颱風還真的很多...什麼時候出發都不對,只能說慶幸回來前遇到的是偏轉的颱風所以對台灣及我的行程沒有很大影響。

 

傳說中的嘔吐袋...還特地選個離嘔吐袋很近的地方...結果上船就昏死了直到快到蘭嶼才逐漸清醒過來,所以嘔吐袋沒派上用場,而且整台船幾乎都沒聞到嘔吐味,那天是個浪平的日子~~哈哈

 

這是我們待了兩晚的房間...房間被我們的衣物給破壞了...其實是很想直接趴上去睡一覺再說~~哈哈,不過當然沒做這種浪費的事。


廚房~~我還以為那兩碗泡麵是老闆的見面禮~~哈哈


這是另一間二人房~我們住樓上...面海。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美景...其實旁邊還有個陪了我兩晚的搖椅但我不知道為何那時沒把他拍進去...海可能比較吸引我...

 

東邊的烏雲飄過來囉....決定要跟烏雲賽跑...他往西我往東...哈哈哈

~~下篇環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