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系列是原本不太期望的活動,因為預約已滿只能等待後補,想不到這周末剛好有一各名額所以只能另外找台腳踏車跟著走。

所以就一台協會的車、另一台小紅是跟別人借的...這活動只要繳50元就可以租一台車、然後還有點心可以吃...行程當然是跟著解說員一起走。現在台灣應該很多地方社區都有類似活動(因為我們那團有人還跑到彰化去...所以全省應該都有類似活動吧...)。

左營一個不能算陌生的地方,一個曾經朝夕相處三年的地方但卻陌生的可以。我曾經只知道左營大路、有便宜電影可以看、有一個海軍基地和蓮池潭其它我都不熟。雖然這幾年來也有機會到這邊來玩但卻總是找不到地方因為這裡大街小巷太多,不熟門路很容易迷路。所以趁著這次活動先摸熟一些地方,下次當然會自己來探險。透過講解,突然覺得原來對我自己曾經生長過的地方太陌生了,雖然這次活動我想去的地方並沒有列入,想在參加應該也有點困難的情況下,等下個月空檔些再來繼續摸索這個曾經讓我轉變、讓我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