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ikea早餐便宜、好吃但平常沒有機會去光顧...今天趁著空檔特意跑了一趟,再研究一次要怎麼推翻之前要出發前往蘭嶼的打算....哈哈。

  一杯咖啡、一塊麵包、兩片火腿和炒蛋(原本以為這種蛋會不合我胃口,想不到還挺好吃的呢...),我想要不是今天真的太餓了的話,這樣的早餐份量是會很飽的,好吧~~我承認今天真的好餓...連走在路上都聽見自己肚子咕嚕叫的聲音....。


     今天又把要怎麼下墾丁去蘭嶼的方法全部翻盤...不過習慣了,反正永遠都只有出門了才會知道問題出在那....。

     我想只要有我們在的地方應該很吵吧...我沒有少看我們要走時旁邊小妹妹的眼神....我想她應該很高興這些人要離開了。小妹妹阿~你要知道有些人年紀到了...就只想到婚姻大事而已~~記得要早點交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