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不知道為何還是很想念香港,從6月份回來到現在從沒有一刻忘記過,在香港因為時間、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很少有機會細細品嚐香港的美味。所以當在家附近看到這家寫著雲吞的店時,就一直耿耿於懷。加上老媽曾經吃過(雖然問她的形容不準,但只要和香港扯上點關係還是想試試)

       這家店,其實已經開很久了,只是以前裝潢沒那麼吸引人,不過就我有的印像至少有10幾年了,最近幾年重新翻修過。



菜單...




熱香片...此時心中充滿了期待



滑牛粥..一看到這碗粥~~老實說心裡面早已經給這家店很高的評價了..在台灣可以吃到看不見米粒的粥實屬難得...雖然這個油條不是真正的油條(媽媽說很像皮下去炸成像油條的..但我的重點是在粥本身)這碗粥80元



柱侯牛腩飯..因為是老媽的~~所以拍得有點遠...這盤飯100元



炸雲吞...80元,我想我還是吃雲吞麵好了..總覺得炸過的雲吞沒那麼可口



香菇牛肉湯...40元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建國一路310號
          電話:07-2256850
         時間:AM11:00-2:30
                  PM5:00-9:30
          公休日:每月第二、四的星期一

P.S

              ‧希望老闆娘不要被我嚇到..
        
               ‧下次當我想念香港時再去吃
     
                ‧明年的香港我看還是先停下,明年的奧運在香港有馬術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