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人生已經走了將近一半了

渾渾噩噩了哪麼多年,或許終於知道自己要走甚麼樣的路

放逐在外的快兩年時間裡,甚麼事都要自己來後,才發現自己很堅強的一面

或許在外生活沒有在家舒服,也沒有朋友可以聊天、聚在一起

但可以逐漸明白很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知道自己要得是甚麼

雖然很辛苦但卻越來越懂的逐夢要踏實

生日的前夕,發生被盜用事件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為已經很快速處理了但卻還是讓其他人被騙是最感到抱歉的事

有人說要感謝生命中曾經短暫出現過的過客,的確有你們我才有不一樣的我

謝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路程

生日就送自己一個從年初想到年尾的皮夾吧

從香港就看著他看到現在~才終於出手了

IMAG2302.jpg

不知道為何最近的皮夾都看不上眼

還是因為其實心裡面早就只有他存在

IMAG2304.jpg

開箱文~好久沒有買了

年初應該義無反顧的在香港把他帶回來~真的思考太久了

IMAG2307.jpg  

這次買了黑色~希望能少敗家點~

34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我也能參加慢跑活動(這是我明年的目標之一,20公里)

剩下的目標就寫在筆記本裡,達成了再來分享

最後只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