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號中午來個火鍋之約吧~~~目前的路線圖呢就是1點半在9*9等Randy和小萩,1點40-45分在裕誠路上等阿奶和呆毛,那在打個電話給謝阿呆一起去左營集合。目前我手上只有這些人參加,其餘的呢??要參加在跟我說吧~~

p.s  吳小乃~~記得不準遲到也不用打扮的太漂亮,不然可是不等人的..(要知道最近天氣熱,我的脾氣也越來越差  、耐心也不見囉~~)

p.p.s  Randy小姐記得後面還有行程可別穿得太美ㄟ...還有鞋子不用穿太高啦!!雖然我知道你很厲害可是我看了膽顫 心驚呢??

~~ 希望是個好天氣、希望可以找到我想去的地方、希望可以殺到我理想的價錢、希望六月趕快來....
arrow
arrow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