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說實話我發現我沒吃過肉骨茶耶~因為我沒去過新加坡(找個機會去~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作肉骨茶~算是小小小成功囉~不過我沒喝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喝

IMG_9187.JPG

不得不說~我老媽非常天才~我說要一斤的排骨但我媽居然只買了這麼一些些~~只好分兩次煮囉~

IMG_9190.JPG

香菇和金針菇是參考另一包應該是馬來西亞的肉骨茶作的~

哈~~真的很好喝耶~~不過我只有丟了一小包包好的材料進去怎麼那麼油阿~

IMG_9191.JPG

這包是拿松發的肉骨茶包煮的~~但因為老媽買的排骨太少了所以我就分成兩次煮好了~水量跟著減半

不過只加了一湯匙的醬油~還有肉骨茶包而已就不錯喝了~~我果然有作菜的天份吧

那個一顆是蒜頭~看大家都說蒜頭不剝皮所以我也試試~~

IMG_9194.JPG

今日上菜~~肉骨茶湯~~哈哈

湯好好喝喔~~不過好像有點油說~~

IMG_9196.JPG  

哈哈~~還要來杯必魯

肉骨茶材料

松發肉骨茶包*1(一般是兩包一起丟進去~但因為排骨太少所以我決定分兩次煮)

排骨:約半斤(因為我後來又加買了些~~但還是傳統市場的好吃~)

香菇:少許(我第一次去蒂頭成功耶~~我越來越厲害了吧~)

金針菇:少許(還是留著分兩批煮好了)

蒜頭:約20顆(我看很多人說不用把皮去乾靜所以我也留著皮一起煮~蒜頭很嫩喔~~但皮沒吃~突然覺得去皮比較方便說)

醬油:一湯匙

還有一種醬清~聽說是台灣的醬油膏(但我怕太鹹不敢加~)

~~我的肉骨茶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