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飛首爾原本說不要買書~但後來還是忍不住下手了兩本--安妞!首爾,遊 首爾這兩本,不過我倒覺得遊首爾這本並不太適合第一次去首爾旅行的人,因為裡面的店家並沒有介紹的很清楚該怎麼走、在那個地鐵站下車。不過裡面所介紹的倒是很多台灣出版的旅遊書裡沒有的景點或咖啡廳,還是可以買來參考一下。

634164210452472500.jpg (此圖片出自於誠品網路書店)

這本書很厚,其實我也沒翻完這本書全部...因為很多地方我也不太清楚是那裡,但還是有參考價值因為跟一般人介紹的景點不太一樣,想去首爾的人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image.jpg (此圖片出自於誠品網路書店)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我很喜歡黑眼包的創作...加上書裡介紹的景點也很特別~所以就買來參考...

其實後來發現~不管買了多少本書參考了多少行程,其實後來行程還是整個亂掉,不過這也是自助的樂趣,這兩本書裡介紹的都只當參考...沒幾個有進去的,不過這次不賣書了...我發現我愛上首爾,這裡真的是好多驚豔。所以這次買的書我都要留著當作以後參考...

 

image-1.jpg(此圖片出自於誠品網路書店)

這本書的內容都在La Vie看過但還是手滑的買下去了....不過這本書裡面有些小店是之前雜誌沒介紹過的,我超愛La Vie這本雜誌,幸好去年他出版了首爾那本特輯剛好趕上今年的年度旅遊,不然我一定會在很短很短的時間再飛過去...,如果你對設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看,首爾走到那都是藝術聖殿,無論是美術館還是小餐廳都是值得學習的對像。

 ~~~這次的首爾旅遊因為帶著第一次去的妹妹,加上有刻意留時間在逛街上對於景點並沒有很刻意的一定要走進去所以景點上並沒有去很多地方...。會在那麼晚的時間重飛首爾最主要就是La Vie這雜誌裡面介紹的安養公園讓我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雖然沒有全程走完但還是可以感受得到首爾政府的用心。

《同場加映》

2680261194007m.jpg  (此圖片出自於誠品網路書店)

這本書是我09年第一次去首爾買的,雖是簡體字的書但裡面內容卻滿受用的只可惜被我賣掉了,其實還有點後悔說。這是一位大陸女生嫁到首爾後介紹一些滿特別的地方,對09年的我來說受用很大,因為那年去首爾的人很少、自助的人更少,資料很難找所以那年在信義誠品翻到這本書後絲毫沒猶豫就把他帶回家了...不過現在在信義誠品好像找不到簡體館了...有機會看到這本書的人可以參考喔,那年我的藥令市場就是靠他才得已完全解決找不到資料的困擾。

~~我的旅行很少按照一般人規劃的走但卻又語言不通所以能難找到資料幸好有這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