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首爾時,因為行李和班機抵達時間比較晚,所以到達飯店時已經下午1-2點了...由於一到飯店又在試用電腦誰知電腦居然壞了..弄了好久都弄不好,只好先出門再說...

雖然大家都說到南大門要轉會賢站(忘了是一號線還是五號線),但因為上次去坐2號線到乙支路站走過去不遠加上不用轉車,就跟妹妹說坐到乙支路站走過去就好...因為首爾地鐵轉站時間比在路上走的時間有時更費時,這也是為啥有時兩站間距離不遠都用走路的原因。

 IMG_6684.JPG

這次出發前才知道原來這棟是韓國的貨幣銀行...下次有時間再走進去看一看...

  IMG_6688.JPG

首爾的鴿子超多...也都肥滋滋的...

IMG_6689.JPG

早餐沒吃...加上到了3-4點只吃了難吃的飛機餐...在南大門看見一家攤子有擺放各式菜單...用手比就可以吃了...所以就先進去打打牙祭...

我超愛吃的黃蘿蔔

IMG_6690.JPG

泡菜...還是正宗的韓國泡菜好吃阿...

IMG_6692.JPG

非常大氣的水壺...

IMG_6693.JPG

涼麵...這好像冬粉...好辣..夾起來又好大一坨...差點沒噎死...有人看我吃得很痛苦...差點叫阿珠嬤再來剪個幾刀...但我想早死早操生...硬著頭皮咬完...

IMG_6695.JPG

石鍋扮飯...這次捨棄全州...幸好妹妹沒說要吃..老實說現在對於旅遊書推薦的...我一概都沒很愛...所以這次只找了一間店家資訊~其他的就打算隨遇而安了...

IMG_6697.JPG

真的不是普通的臘...那壺水幾乎都是我灌的...黃蘿蔔也幾乎都被我吃光了...

IMG_6698.JPG

南大門上有關日本的活動...不知道是不是募款...只知道阿伯再唱日文歌...

IMG_6699.JPG  

從南大門看南山...

~~來南大門...是想買飾品...也真的讓我們找到一家...只是溝通不良所以沒買...不然我們超愛那小姐的東西...只可惜...小姐不單賣...害我後來對於飾品幾乎失去興趣...。不過南大門也是個會迷路的地方...過沒幾天又來...我們居然找不到那家店了...

~~第二次來有買到絲襪...哈哈~還不錯穿但好薄...一下子就破了...在回程時才穿不到2小時的絲襪就這樣破了...哈哈

地鐵:新村--乙支路:900韓元(這都是用t-money)卡,找到往樂天百貨的方向直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了..(應該是7或8號出口...這是不確定的..因為我沒在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