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有我和阿桑會那麼認真的爬起來...只為了吃頓早餐...呵呵~~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早餐約會...這家店風格我愛~只是沒有很多位置...下次再去吃鬆餅...

有次經過永定街時有喵到這家店...但他實在太低調了...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就忽略他...

這次在網路上看見他...發現他跟新田路的always + 同老闆...之前也去拜訪過只是那天吃太飽所以只喝飲料...

 

影像0054.jpg

因為太晚睡~又太冷了...所以睡前還在說要記得帶相機...但醒來後還是忘了...所以只有用手機拍

早餐有四部曲...麵包都是出自於吳寶春...

影像0055.jpg

我只是想拍那時鐘~~下次會認真帶相機去拍的...

影像0056.jpg

這是餐前飲料...養生雲耳茶...喝起來很像仙草凍...但好喝

影像0058.jpg

這是我選的第二章...起士蛋醬焗烤土司

影像0057.jpg

阿桑點的第四章...現烤鹹派餐...

影像0059.jpg     

當然不能忘~~吃早餐的重點...咖啡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和新田店一樣...讓人喜愛...下次我會再來吃下午茶...不過生意很好...可能得訂位了...

~~忘了說~早餐四部曲都是200元...但還挺划算的...至少我可以撐到晚上才吃晚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