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8.JPG 

哈~~這曾經是我想弄在高雄場的想法...果然還是台北人懂我...

IMG_3346.JPG 

呵呵~~其實我是要拍蝴蝶結啦...(阿姐~~我對不起你..因為我買錯顏色...跟花瓣顏色太像~少了個fu)

IMG_3337.JPG 

晃得真厲害...為啥要拍他呢~我特地留下證據~證明我的錢沒白收...就說台北人比較懂我...沒事害我多買了好多木藤籃...只能過年拿來裝糖果...可憐~~

IMG_3361.JPG 

為啥要拍這呢??因為我一直在研究那個紙藤作成的球要怎麼弄...原來可以這樣放...

IMG_3345.JPG 

哈哈~~我的想法居然被實現呢...這是一個值得感恩的事....

~~哈...某人阿...我可以提供道具喔....算你友誼價就好...我很好心的...(呵呵~~我想那個人...指得是妳..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妳吧)

p.s 其它照片就不放囉...因為還沒旋轉~~就等我有空再來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