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九天懶懶的年假...收假前短暫回憶這美麗的意外之旅---霧台,原本是老媽想去看什麼萬國博覽會但今年人家改名叫海角樂園,所以我們就直奔三地門到了三地門又覺得人多...所以不停的往上攀爬...辦了登山證後就直接進到這誤打誤撞的霧台行,哈~其實可以到霧台我可是比任何人都高興...因為這可是我很想很想來的地方....

IMG_0917.JPG

這是辦了入山證後...坐在車上向外拍的風景...這天天氣好得很...好久沒看見美麗的湛藍天空了

 

IMG_0925.JPG  

到這裡時已經攀爬了很高的山路了...在這短暫休息後再繼續向上攀爬...

IMG_0928.JPG

下車在這走走...其實我還滿高興有下車的...因為我快暈車了...(我哥開車技術實在有待加強...雖然很快但容易頭暈阿~~哈哈)

IMG_0929.JPG

步道上的花朵

 IMG_0931.JPG

岸邊很多人玩水~~不過今天穿新鞋所以不可能冒險下去...

IMG_0932.JPG 

 我還是看我愛看的天空好了....

IMG_0947.JPG 

短暫的休息過後~~就一路攀爬到這霧台鄉...這裡算是霧台的置高點了...很可惜因為天色快暗了所以我們沒有多加停留(還有老哥的車快沒油了所以沒有到處晃)所以我只利用停車時拍了一張全景...真不知下次何時還可以來到這...

IMG_0946.JPG 

對了~~雖然不到櫻花開放季節但山上的山櫻花已經綻放了...一路上也有看到高梗的聖誕紅~老媽說那品種已經很少見但我哥開車太快所以根本來不及按快門...這張大概還是唯一山櫻花照沒晃到的...聽說三四月的霧台也會開滿美麗的櫻花喔...

 IMG_0967.JPG

神山愛玉冰...這是我唯一在霧台要求一定要停下來的店...因為我超愛吃愛玉冰的...而且我看這家店超多人,如果沒記錯的話三立也有來採訪過喔...

IMG_0955.JPG

不要懷疑牆上就是他們的價格...還有阿~~來到這也可以品嚐一下他家的咖啡~~好喝...

IMG_0957.JPG 

這碗就是檸檬愛玉..一大碗25元~~真便宜...老爸有喝咖啡但我忘了拍~哈,後來我跟老哥各再外帶一杯咖啡..真的好喝~

IMG_0972.JPG

回家了~~這裡真的好高...但卻遠離塵囂~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