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豐宮第二個找到的建築...不過我想我似乎將這一系列定位錯誤...應該不是古建築只能說鹽埕地區特色建築。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獨特的特色...



由於這個里的居民大多都是澎湖來到高雄打拼的...所以廟宇會和澎湖一樣(這句話我自己加的)。
其實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廟時,就想起兩年前的夏天在澎湖鳥嶼看見的那座廟一樣...有很豐富的色彩及立體的雕像..果然回來查資料時和我想得差不多。



在拍照的同時...我又是個異類所以在廟門口休息的阿伯一直往我這邊看....所以我又快閃了....哈哈

P.S  
           因為沒跟上今年初的『騎鐵馬,逛鹽埕』的活動...所以才會跟著這些活動上的內容自己去找但很可惜的是很多地方特色和歷史文化就不是那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