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第一個找到的古厝,很特別的門。但很可惜沒有看見任何人,否則我想我應該會冒昧拜訪。裡面很乾淨可以看出有人在整理,門是打開的但看不出來有人所以很扼腕。雖然後來有個婦人帶隻狗回來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主人或是這家的人...因為他並未開門而是直接走到旁邊去溜狗了...所以我就走了~~



門上寫著'濟陽衍派"但我還不知道他代表著什麼意思...裡面像三合院的建築裡..左側門上也寫著"濟陽"兩字但因為這次匆促而行所以沒有詳查資料...等最近有空再來研究一下好了



因為我覺得沒經過人家允許就往人家家裡拍很不禮貌...所以這次只拍了大門跟外圍..裡面就只有用眼睛看...下次經過時如果有機會或是有緣的話...希望可以得到主人的允許進去裡面看看跟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