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一場本不想參加的考試,或許是最近有太多的事須要煩惱,或許心裡有許多疑問,或許是蚊子太多吵得我睡不好,夜夜失眠加上星期六又帶了小妞所以太累了,所以一整天的考試下來我每節課都毫不客氣的打起盹來,腦子裡沒有一刻清醒但卻又可以短暫發現自己寫錯答案,不過我個人還是強烈懷疑在半夢半醒間的答案才是對的。

      不過幸好來了一頓美味的晚餐,雖然價格不太討喜但至少東西還不錯吃,飽到受不了。


p.s   
            就像某人所說的,我是個任性的主辦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但我只想帶大家去看
          我心目中的香港。想去香港看我期待以久的建築,以彌補前年的遺憾。我知道
          很多人失望但卻莫可奈何因為這是最好的時間點。
          未來跑香港的機會很多,沒法跟上的下次再一起去吧!!!!

          最近腦袋又開始空白了,有點窒息失去了一些重心、失去自由。或許這不是我
         想過的生活,原來生活和夢想是衝突的,但我還是會去試應會努力去改變心
         態,至少這三年內都不能放自己太自由。如果婚姻和愛情不是我的最終選擇
        那麼我就該告訴所有人我會養活自己也會有屬於我的重心,只要你們不
        會擔心未來的我是孤獨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