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人像我那麼厲害,沒去過日本也對日本興趣不大,居然還可以拜託人家幫我買敗家品回來~哈


UNIQLO圍巾~上次去香港說要去香港UNIQLO逛逛,結果迷路不小心記錯地址所以直到回來才想到我忘了去...這次特地要謝阿呆去日本幫我找一下厚外套跟圍巾且圍巾為必買商品



這是CASHMERE~羊毛製品~不過還是大陸製...大陸製還是貴桑桑...日幣2990



極潤化妝水~網路上都說好用...買回來試試...日幣985



雪肌精的洗面乳...台灣沒有~~在日本聽說要在7-11才買得到~~這是唯二的其中一瓶,這瓶阿~好像4百多日幣吧~黑~忘了

p.s  我的消費能力越來越強了吧...不過對不起呆毛啦..因為我不小心把吳哥的旅費給他花掉了,哈~會努力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