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欠安,每天和病魔、細菌打戰已經累到沒有頭緒了,偏偏又快月中了但瑜珈課還沒上到 一堂都快瘋了。不過呢最近比較快樂的是大概是生日快到了收到不少禮呢...這是唯一一件在很痛苦的極限裡唯一還笑的出來的事~~



這是Randy送的包包...至於你的情書我就收好囉...



聽說這是護照夾雖然還沒看卡片前~一度讓我懷疑他是化粧包...哈哈...
好吧~~謝小呆的愛心..明年吳哥希望派上用場



kp遮暇組...周年慶下的敗物~~這兩罐黃、橘要一起使用..遮暇筆是遮另外使用..聽說可以遮豆豆..



這是上星期的敗物..聽說今年流行有卯丁加上亮皮的感覺...這咖包包從旁邊看他是立體的..質感還不錯..

~~真的生病很辛苦所以還是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還有那位排紫微斗數的阿姨真的太厲害了..雖然之前我覺得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但他還是發生,致上12萬分的致意...哈。

還有我應該不是名牌的愛用者吧!!Randy小姐我也是會買夜市貨的...最後一咖包是我在夜市買的喔...不要懷疑。

感謝大家囉...麻辣鍋也很好吃...雖然鍋底有稍差了點但肉片真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