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歪歪開獎,有些小地方還是不滿意,構圖也不滿意但大致上都算可以啦。先來說說不好篇吧~~才會有成長

       歪歪千萬不要     1.在昏暗地方拍攝,否則會...




見鬼的模糊...

2. 千萬記得要把手收好...不然會



不然會跟我一樣手指入鏡

3.記得叫同伙把手收好..否則會



像我的小幫手一樣拿著相機袋一起入鏡


~~這次連開兩捲,好市多洗..加兩片光碟共259元

p.s

        ‧在好市多洗的缺點就是要把照片全洗出來所以多了好照片...不知道有人要上次一樣的認領嗎??字我寫、郵票我出..信我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